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257页 (第1/2页)
“五年之后我应该也是出道五年的前辈了,希望那个时候的我已经是和Euphy前辈一样优秀的演艺人。但是在此之前,我会一直把前辈作为我的wanna be,朝着这个目标,一点一点,realize my dream。” 第137章 模仿者 [mir有人在看吗?进来讨论一下] 1l:我熬了个通宵看到了最新一集,生存秀,是生存秀吧?第一集 公开练习生,第三集就选完人结成组合,这个速度震惊我全小区,拉踩隔壁202,你就是个弟弟 2l: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很快,不过我搜了下naver百科,好像也没说是纯选人,就当出道团综看呗 4l:我喜欢的泰妹没有进,气死我了 7l:bdjw,mir是什么?mblaq的那个mir? 9l:mblaq又是谁 10l:make it realize,一个小公司联合m自己搞的女团选秀综艺,十个练习生选七个成团出道,另,现在果然是换了一批人追星了吗,mblaq以前还是挺有姓名的吧,是战争啊好听QAQ 13l:本路人就当个女团团综看,正好调剂下等待202更新的焦灼 17l:但我觉得mir剧本挺明显的,第一集 就能看得出大概会有哪些人出道了 22l:公司肯定一早就有名单,你看很多环节明显是在限制那三个淘汰的练习生,让才来四个月的练习生做硬照拍摄,vocal泰妹去说rap,唱功薄弱的舞担站桩唱芭乐,摆明就没想让她们几个在这个团出道 26l:其实我觉得这三个妹妹实力上确实还有欠缺,舞担心理素质也不够稳定,现在出道的7个人配置很合理了,中型团认人难度不高,双主唱双主舞中日绿卡,门面表现力不错,队长的rap也够用而且有威信管得住人,现在在网上热度不错,公司买首好歌,应该会红的 29l:别的不说,第一期我看了就知道队长和门面会出道 35l:门面是谁?rien和西湖妹妹我觉得都挺好看的 37l:是rien,第三集 里有说练习生互投外貌第一,不过吧,这个妹妹真的越看越像沈() 41l:已经有好几个韩网热帖这么说了,naver自我介绍的视频底下不少评论也提到了Euphy 42l:hhhhh我第一眼也觉得像!自我介绍里还说了wannabe是Euphy前辈,还有rookie的单封,怎么说呢,有点那啥 51l:显得有些刻意了,节目里打的title也带了Euphy,公司这司马昭之心未免也太明晃晃了 54l:吃不下门面这款,表演《TT》开场时的表情和wink太油了,工业糖精版低配沈意疏 55l:我也觉得rien的表情管理不太OK,只知道甜笑,跳TT和女帝的再逢世都是差不多的表情 60l:所以说是工业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shihuiz.com/book/shi89913/226159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