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史知识1000题_594.我国最早是在什么时间和地区设立经济特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594.我国最早是在什么时间和地区设立经济特 (第1/1页)

    594.我国最早是在什么时间和地区设立经济特区的?

    1979年7月15日,中共中央、国务院批转广东省委、福建省委关于对外经济活动实行特殊政策和灵活措施的报告,决定先在深圳、珠海试办出口特区,待取得经验后,再考虑在汕头和厦门设置特区。1980年5月16日,中共中央、国务院批转《广东、福建两省会议纪要》,正式将“出口特区”改名为“经济特区”。

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shihuiz.com/book/shi5145/10431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