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综漫]我用美食征服主角团的日常_第227页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227页 (第1/2页)

    大家都把祝福送给了江城,而江城也对大家说了谢谢,幸好有大家在,所以他在这里也不是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终于在唱完生日歌和送祝福之后,所有人催促着江城许愿。

    江城也在这样的氛围中闭上眼睛,许愿啊,那就祝愿大家一生平安喜乐。

    愿望种下,他一口气吹灭了大家送的蜡烛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兴奋的开始鼓掌,桃城忍不住开口。

    “那接下来就是吃蛋糕的环节了吧!”

    丸井早就想尝尝了,所以他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,已经开始期待了。”

    凤长太郎把蛋糕刀交给江城,在他切分后,每个人都一起品尝了蛋糕。

    大家一直聚会到了很久,直到晚上快十点,这才慢慢散去。

    迹部让人把大家都依次送回了家,至于立海大的各位,因为在神奈川那边,江城还是开口让大家都住下来,毕竟回去一趟,明天一早就必须要赶车再过来,还不如就近住在他家,反正也有地方,大家早上还能多休息一会儿,这边距离会场也只有三十多分钟而已。

    再三挽留之下,大家也就应了江城的建议,很快各自也给家人打了电话说住在东京这边朋友的家里就不回去了。

    既然大家都留下,江城和丸井、胡狼就去铺床铺了。

    为了保证所有人充分休息,江城让大家都分开住,反正房间也很多,要是影响到明天的比赛可就罪过了。

    幸村在洗漱完之后,他拿着自己准备的生日礼物悄悄送给了江城。

    “其实今天原本打算自己过来送给你的。”只是没想到大家都来了,他就一直没找到机会,毕竟大家也不知道是阿城生日,也没准备礼物,所以自己当所有人面送还挺让大家尴尬的。

    江城都明白,他欣喜的收下幸村的画作,原本以为幸村喜欢雏菊,没想到送给自己会是一副向日葵。

    关于这个幸村也笑着解释。

    “因为看到你的视频里经常出现向日葵,所以想着你喜欢,就画了一副,阿城可不要嫌弃我画的太差劲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,我很喜欢,谢谢精市,费心啦。”说着江城把礼物收好就催促他赶紧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不过临走前幸村也不忘答应玲子的事,就询问了江城的意见。

    江城自然是乐意让幸村带着妹妹一起过来,正好还能给自己好好提一些改进建议。

    就这样他们约好了全国大赛之后再在江城家聚会。

    一夜好眠,真田因为自己的习惯很早就醒来了。

    没想到他看到江城的身影,居然比自己还早。

    因为大家的留宿,江城还是起了大早开始准备早餐。

    考虑到要去比赛,所以他还是非常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shihuiz.com/book/shi38982/95805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